科研能力
CAICT观点
《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解读|PPT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了进一步优化数据中心产业布局,提高数据中心整体能效水平,加速新技术创新研发和应用,促进数据中心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由开放数据中心标准推进委员会主办,百度、腾讯、阿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通院、英特尔承办的“2018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于2018年10月16-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在16日下午的主论坛上,中国信通院联合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发布了《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点击下载)。这是中国信通院首次发布数据中心白皮书,内容涵盖产业发展状况、技术发展特点、政策环境分析、发展展望与政策建议等多个方面。

  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数据中心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洁博士在大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深度解读。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