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能力
白皮书
首页  >  科研能力  >  权威发布  >  白皮书
2018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蓝皮书
蓝皮书.jpg
【出版单位】
【编写单位】 中国信通院、Gartner
【出版时间】 2018.9
【摘    要】
《2018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蓝皮书》由中国信通院与Gartner联合编制。作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报告成果,蓝皮书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分析全球各主要人工智能强国产业发展及技术路线现状与趋势,阐述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业投入、服务应用,为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提供指导。

【目    录】

蓝皮书主要由五个部分组成:产业发展环境、技术环境、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情况、全球投融资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作为蓝皮书两个核心成果之一,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地图由中国信通院负责制作,对全球人工智能产业进行系统分析,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特别是聚焦全球主要人工智能强国产业发展及技术路线现状与趋势,从产业链地图、产业发布地图、产业研究机构与配套政策等多角度进行绘制,为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全文下载】
        2018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蓝皮书.pdf
        2018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蓝皮书-英文版.pdf
上一篇 《物联网安全白皮书(2018)》
下一篇 人工智能安全白皮书(2018)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