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AI引领行业融合创新论坛将在5月17日召开


会议开始时间:2018-05-17

  国际电信联盟将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确定为“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旨在呼吁各成员国重视人工智能在协助全球应对贫穷、饥饿、教育、平等和保护环境等重大挑战方面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并开展包容性全球对话引导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

  “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5月17日(星期四)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并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协办。

  届时,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将会在大会当天(5月17日下午)举办“AI引领行业融合创新”分论坛。

  为此,特邀请贵单位相关同志或信息通信技术人员出席大会。为便于发出正式请柬,请申请参会人员务必填写好参会信息。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会议时间

  2018年5月17日(13:00-17:10)

  会议地点

  京都信苑酒店三层第三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什坊院6号)

  联系人

  纪 宏:010-68094158

  jihong@ritt.cn

  会议议程

  主题:AI引领行业融合创新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