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泰尔论坛2018—物联网·智慧家庭与社区


会议开始时间:2018-12-13

  随着“互联网+”升至国家战略层面,物联网、信息通信、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技术与行业的垂直领域加速融合。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作为与民生直接相关的重要领域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逐渐暴露出诸多问题,如设备激活率低、设备安全、隐私数据安全、设备集采选型和家居系统验收无可依标准方案、网络连接不稳定等,如不能及早解决,可能导致信息安全问题,影响人民生活,甚至危及社会。

  未来家居智能化将不再局限于室内,其外延覆盖范围将从智能家居扩大至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甚至智慧小镇。作为起点,智能家居产业的安全和质量提高成为首要任务,如何解决上述痛点和热点问题,实现通过信息化推动行业升级的目标,成为业内共同关注的重点。

  中国泰尔实验室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通信终端认证测试实验室,为助力行业良性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北京通信学会通信终端专业委员会,将依托“泰尔论坛”平台,于2018年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泰尔论坛2018---物联网•智慧家庭与社区”专题活动,活动将就当前国内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等领域的标准制定、创新模式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领域的新技术、新动态、新趋势。

  本届论坛将邀请来自行业标准化组织、地产、家电、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资深专家、业界领袖、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并从商业用户、技术创新、服务支持等领域切入,展示最新案例,进行精彩分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将重磅发布《Wi-Fi模组行业测评报告》,并发出《共建智能家居良性生态倡议书》。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泰尔终端实验室

  联合主办:北京通信学会 通信终端专业委员会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3日13:00-18:00(周四)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楼2层报告厅

  

  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将参会人的姓名、电话(非常重要)、公司、职务等信息发送至wangxingyan@caict.ac.cn

  2.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H5页面链接进行在线报名

  会议合作与赞助:请联系gehantao@caict.ac.cn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