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12.19|2019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白皮书发布会即将召开


会议开始时间:2018-12-19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定于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北京举办“2019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白皮书发布会”, 旨在剖析2018年ICT及融合领域发展热点问题,展望2019年发展趋势。ICT深度观察报告会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研究成果最重要的发布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届,获得业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今年报告会将聚焦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先进计算、人工智能四大主题,同期发布信息通信领域2019年十大趋势预判。此外,我院将在会上隆重推出以下重磅研究成果:

  • 《G20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8)》

  • 《数字孪生城市白皮书》

  • 《先进计算白皮书》

  • 《量子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白皮书》
  • 《车联网白皮书(2018)》

   敬请期待。

  聚焦行业热点,网罗权威观点,分享智库成果!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能于百忙之中莅临本次报告会并为大会指导!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8:30-16:30

  会议地点:北京万寿宾馆A座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会议日程

 

 

  联系方式:010-62301515  010-62304839

    报名方式:发送回执至报名邮箱:yf@caict.ac.cn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