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汽车以太网技术专题研讨会


会议开始时间:2018-12-12

  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车内高速网络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在国内以汽车以太网为主的车内高速网络的应用和实践还处于初期阶段,面临诸多挑战。

  为促进业内交流,分享产业技术、产品及测试方面的实践、探索和经验,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下称“CAICV联盟”)将于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汽车以太网技术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协办,同期,将召开CAICV联盟新型车载高速网络工作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仅向联盟工作组成员开放)。该研讨会汇集了知名车企、芯片厂商、供应商、仪表厂商以及研究机构的国内外专家,将对汽车以太网的应用和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议程如下:

  

  注:会议日程以当天为准。

  本次会议免费,请于12月10日17:00前邮件至zhouxuanyu@caict.ac.cn报名参加。

  会务联系人:周轩羽,联系电话:13671096571。会议名额有限,预报名从速。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