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12.28最终议程│互联网法律研讨会(2018)大咖云集等你来!


会议开始时间:2018-12-28

  随着信息网络技术加速创新,以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数字经济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互联网客观环境发生变化,各国立法进程不断加速,互联网立法活动备受瞩目。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不断推进,重要互联网立法项目陆续制定并出台,互联网领域法律框架初步形成,立法内容不断丰富。

  2017年,CAICT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首次主办“互联网法律研讨会(2017)”,搭建了互联网法律研讨平台,发布了《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7)》,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互联网领域立法最新动态和未来立法方向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获得了业内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今年我中心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届“互联网法律研讨会”,继续为网络空间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互联网法律研讨会(2018)”将邀请来自立法、行业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指导,邀请高等院校知名学者以及互联网领域企业代表,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个人信息保护、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等主题,探讨我国互联网立法思路和建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今年“互联网法律研讨会”还将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和《电信立法白皮书》。这是我院长期研究、跟踪国内外电信和互联网立法进展,结合立法研究工作的成果展现。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参会指导,共同就互联网法治建设献言献策!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14:00-18:00

  会议地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楼2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

  联系人: 沈达    010-62301327

  姚财福  010-62302793

  报名邮箱:caictlaw@163.com

  报名回执 :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我院进入3G楼有门禁系统,为免造成不便,请有意参会者务必提前报名,于12月26日前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