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将于1月22日召开


会议开始时间:2019-0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部署,加快推动产业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联盟将聚焦产业政策、技术产业、融合应用、数字安全等重点领域,集众力、汇众智,研究重大问题、总结发展经验、推广优秀实践,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2019年1月16日联盟筹备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与会代表对联盟工作章程、未来发展方向、近期工作计划等展开讨论,同时,会议明确了联盟第一次理事会及成立大会议程。

  2019年1月22日,“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议程附后)将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协办,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70余家单位嘉宾将齐聚于此,为数字中国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业界知名专家及企业家将围绕数字中国产业发展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会议主题

  发展数字产业  建设数字中国

  会议时间

  2019年1月22日下午

  会议地点

  中国信通院3G楼二层报告厅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承办单位

  数字中国研究中心

  数字经济推进方阵

  协办单位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会议议程

  联系人

  汪丹玉 010-62304728

  石小宁 010-62304035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