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金融专家组成立仪式

2018-10-16 09:55

金融专家.jpg

  为了促进金融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我们组建了ODCC金融专家组,金融专家组由来自金融行业的数据中心及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并且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组成。下面有请第一届ODCC金融专家组代表上台,参加ODCC金融专家组的成立仪式,有请原中国银行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杨志国,人民银行金融信息中心副主任康少康,进出口银行科技部副总经理苗晓军,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中心副总经理李六旬,农业银行科技部数据中心副总经理乐嘉伟,中国银行数据中心副总经理云恩善,建设银行副总郭玉章,光大银行科技部总经理彭晓,中信银行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李崇辉,包商银行科技部总经理李树森,营口银行科技部总经理王玉沛,中国体彩技术运行中心总经理助理朱雷。

  金融专家组成立仪式现在启动。

  请杨总和康主任留步,接下来有请第一届ODCC金融专家组的各位成员上台接受康主任和杨总授予证书,有请人民银行处长李金平,农业银行北京数据中心环境处资深专家周砜,农业银行处长李凯,农业银行张中向,中国银行数据中心设备环境副处长任广明,中国银行数据中心生产调度处长徐雷鸣,中国银行数据中心生产调度高级经理吴新颖,中国银行数据中心网络管理经理赵正一,国家开发银行高级经理田元华,民生银行资深高级工程师陈显义,光大银行数据中心处长曲文博,中信银行数据中心处长陈冼,中信银行数据中心高级经理袁克明,鄞州银行科技信息部副总经理傅彬,联龙博通总监杨天翔,包商银行数据中心总经理李甦,海德森副总经理杨斌。

  希望未来ODCC金融专家组也能开启ODCC在金融信息基础设施方面的研究工作,对数据中心的相关政策建议及推广做出指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