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数据中心等级评估颁奖

2018-10-16 09:25

成果1.jpg

                                                         

     刚才张主席也提到了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的事情,这个也是我们支撑工信部做的一个工作,特别是工信部的国家数据中心示范基地,这里也提出了对数据中心绿色等级的要求。在工信部的指引下,我们和国际组织TGG联合开展了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今年我们也会公布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结果,首先颁布的是“绿色数据中心等级评估—运行类5A”奖项,获得5A认证的是阿里巴巴/张北云联数据中心,有请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线责任公司唐丽萍总经理上台领奖,有请工信部发展司黄业晶处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下面颁布的是“绿色数据中心等级评估—运行类4A”奖项,获得4A认证的分别是:万国数据深圳一号数据中心、万国数据广州一号数据中心、万国数据北京一号数据中心,有请万国数据华为区运营总监杨韬、万国数据数据中心运营经理陈镭、万国数据数据中心运营经理石建山上台领奖。有请黄业晶处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谢谢各位领导,请回座位休息。

  ODCC一直都非常注重科技创新,每年我们的工作里都有很多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项目。下面我们颁布2018ODCC创新奖,获得网络类创新奖的是由华为牵头,百度、美团、移动、信通院、Mellanox等深度参与的无损网络项目,有请华为广电及媒资市场部部长张光辉上台领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国管局宋司长上颁奖。

  接下来是2018ODCC创新奖—固态硬盘类,获得该荣誉的是由三星牵头,联想、浪潮、安费诺、美团等参与的NF1项目,有请三星SSD产品计划部部长赵范植上台领奖,有请人民银行康少康主任颁奖。

  接下来颁发的是2018ODCC创新奖—开源系统类,获得该荣誉的是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共同参与的凤凰项目,有请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杨志华、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刘永锋、腾讯T4专家工程师文权、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杜海峰上台领奖,欢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秘书长杨泽民先生上台颁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