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刘多:工业互联网最佳实践主持

2018-02-02 10:4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非常荣幸能够主持下面我们工业互联网最佳实践的环节,工业互联网将对工业产业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到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整个工业互联网目前是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同时也是智能制造的基石,是我们发展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重要驱动力。今天主题就是创新引领、融通发展,通过昨天下午的五个论坛,包括今天的开幕式,大家可以从整个的氛围和情况来看,目前正处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良好格局当中,很多企业都进行了积极的探索,而且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也取得了很多实质性的进展。未来无论是“323”行动还是相关的举措和工程,都将极大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无论是网络、平台、安全,都会朝着蓬勃方向发展。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7位演讲嘉宾,他们包括相关的制造业企业,同时包括平台、安全,同时也包括国外的相关专家,今天我们会非常有幸来分享他们工业互联网的实践经验,首先有请360集团技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谭晓生先生,大家掌声欢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