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刘多:工业互联网发展对话主持

2018-02-02 14:0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工业互联网现场大会。就像今天上午各位演讲嘉宾所说的,工业互联网在全球正在蓬勃发展,主要的发达国家和先进的国家在原有的工业和互联网上加快布局,迅速推进,我国产业界在国家、地方等多部门的大力推进下积极地探索,加速发展。掀起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的热浪。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于1127日出台了关于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为未来的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今天上午马总理也亲临我们的现场,对我们进行了相关的指示要求。那么,我们也会坚决地贯彻落实强化合作,务实推进。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张峰同志莅临我们的大会,大家掌声欢迎。下面请张总致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