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主持人:浦东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室主任 刘斌

2018-01-17 13:55

  欢迎大家参加我们2018年中国金融产业峰会,今天是峰会第二天,下午的分论坛主题是科技助力金融创新。大家都对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耳熟能详了,尤其是在股票市场上,只要沾上区块链就涨了几倍。大家可以看到以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给金融业会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今天我也非常荣幸可以作为主持人来主持,今天的分论坛邀请了来自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专家来分享,请允许我简要的介绍一下我们出席今天下午的领导和嘉宾。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处长李琰、清华大学金融科技中心智能投顾负责人林常乐、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与标准化专家李斌、北京迅达云成大数据研发总监郝宏达、博晨副总裁窦佳丽、北京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智链ChainNovaCEO董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行业信息安全测评负责人逄淑宁易观分析群组副总经理马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卿苏德、梆梆金服CEO杜永庆。

  下面,论坛正式开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