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发布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

2019-02-21 15:20

微信图片_20190221160327.jpg

  首先进行2018-2019工业互联网研究成果发布,本次将发布12本工业互联网白皮书和研究报告。有一些在明天的分论坛上会做介绍,还有一些这次不见得有机会做详细的汇报,欢迎大家去联盟网上自由下载这些报告,而且有一些报告是正式版,有些是征求意见版,非常欢迎产业界的意见,大家的指点和批评是我们可以进步的动力。

   接下来发布2018年工业互联网联盟测试床优秀应用案例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的评估评测成果,以及功能性能评测成果,还有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技术供应商名录。各项工作成果名单请看大屏幕。祝贺以上获得证书的单位。去年,联盟启动了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工作,支撑相关部门举办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建立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还重点探索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评估评测队伍,并经过专家严格筛选和层层把关,已遴选出25家单位作为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评估评测机构,祝贺获得证书的队伍。刚刚发布的一系列成果都是联盟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代表联盟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