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主持

2019-02-21 09:00

微信图片_20190221100745.jpg

  尊敬的苗圩部长,尊敬的各位院士、专家、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主要目的是共享最佳实践、分析演进趋势、探讨发展路径、深化开放合作,促进工业互联网更好、更快发展。今天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工业互联网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副主任邬贺铨院士,以及工业化战略咨询专家会代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卫健委、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工程、国防科工局、知识产权局等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的代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通信管理局的代表,以及来自产业界、学术界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强调,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加快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要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近年来在产学研用各方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逐步由理念研究走向落地实践,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为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苗圩部长一直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大力支持相关工作,亲自担任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组长,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苗圩部长致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