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 陈湉:主持人

2019-06-05 09:00

陈恬1.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出席2019年大数据产业峰会大数据安全分论坛。首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陈湉,受魏亮所长委托主持今天的论坛。在正式进入主题之前,我瑾代表本次分论坛的主办单位中国信通院感谢本次大会的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感谢大会主办单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承办单位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和协办单位中国IDC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领导对本次专题分论坛的支持与帮助。

  2019年是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的地位日益凸显,大数据挖掘分析在互联网、医疗、金融等领域创造商业价值和应用价值的同时,大数据安全的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今天的分论坛围绕大数据安全这一主题展开,并有幸邀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领导莅临指导,以及来自卫生信息安全与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等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多位知名专家与学者现场分享大数据安全的热点话题和发展展望。

  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今天本次论坛的议程,首先有请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处长苗琳致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