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K集团中国区总裁吴作义:合力共赢,携手开拓中国AI产业发展新篇章

2019-06-28 10:18

微信图片_20190628102105.jpg

  SK集团中国区总裁吴作义带来了主题为《合力共赢,携手开拓中国AI产业发展新篇章》的演讲。他系统地介绍了SK集团当前的业务情况,以及SK在中国的发展:SK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始终将中国看作全球化市场的中心;SK在中国已累计投资超过2000亿人民币,占SK海外投资的50%以上。

  吴作义谈到了SK的AI实践成果,具体包括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应用在工业领域、5G、智能语音应用在日常生活,以及通过整合AI、大数据、云计算,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AI解决方案。

  他总结,当前的AI突破发展得益于算法、数据、算力三大要素的多年积累,AI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依赖于芯片技术的持续突破,以及与更多应用场景的结合。所以,半导体将是新一轮AI浪潮的底层驱动力,5G通信则会加速AI技术在各行业的落地,在具体的AI应用中,智能网联车会是应用标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