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商用终端用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林浩:《新挑战,新机遇》

2019-06-28 14:22

林浩.jpg

  林浩表示,戴尔在过去的5年共投入研发费用200亿美元,共有专利25851件专利和专利申请,提供从边缘计算到数据中心到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营业额913亿美元。

  他表示,至2020年,中国AI市场规模将达到98.4亿美元,而到了2021年,将有约75%的企业应用程序将使用人工智能。近几年来,人工智能已经在医疗与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公共安全、传媒娱乐等行业落地应用,数据量大增而计算成本下降。然而,人工智能对算力的需求依旧在不断地增加,且客户对于AI+应用也存在一些困惑,譬如了解AI的需求单欠缺能力、不知道从何下手或选择何种技术、当前自身AI技术还未成熟等等,这就要求服务平台满足以数据为中心的计算业务需求,并提供配套的服务和技术支持等,以帮助客户加速AI+应用进程的交钥匙工程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