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金融科技部技术总监许一骏:主持

2019-10-31 14:00

许一骏.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莅临2019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我是下午主论坛的主持人,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许一骏。有一些朋友可能下午刚刚赶到我们的会场,有必要给各位再回顾一下。就在今天上午的峰会上,我们共同见证了多项重要成果的诞生,与产业各方签署了多项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协议,推动成立了多个金融科技领域的权威工作组和实验室,发布了多项金融科技的研究成果,我们俗称4211。摆在各位桌子上的白皮书和调研报告就是我们的主要成果,以及在金融科技领域权威的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重要的研究成果将会在明天一天上下午八个分论坛分别为大家进行重磅解读,敬请期待。

    近年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正在不断地加深,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带来了行业和产业的重要变革,接下来进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金融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首先掌声有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史惠康为我们致辞,掌声有请史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