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起柱:主持

2019-08-15 09:00

宋起柱.JPG

  尊敬的王新哲总经济师、曹广晶副省长、谭建荣院士、各位专家、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非常荣幸今天由我主持上午的开幕式,本次会议选址在浩瀚长江之滨、白云黄鹤的故乡武汉市,由滨江花都、木兰故里黄陂区政府承办,在丰收季节即将来临的八月中旬召开,会议得到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黄陂区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大会的嘉宾:

  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新哲总经济师,

  湖北省政府曹广晶副省长,

  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鲁春丛副局长,

  湖北省政府胡道银副秘书长,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王祺扬厅长,

  武汉市政府胡亚波常务副市长,

  武汉市黄陂区曾晟书记、何建文区长、陈国良主任、陈世刚主席,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李勇书记,余晓晖副院长,

  中国互联网协会高新民常务副理事长,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23个省通信管理局的代表和各地市州政府及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中信科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同时还要感谢产业界、学术界的知名专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力支持。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标识解析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基础设施,是新一代互联网的“中枢神经”。近年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标识解析体系加快完善,2018年底包括武汉在内的五个国家顶级节点正式上线,二级节点建设提速,标识解析正逐步由理论构想走向落地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天我们相聚一堂,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区域协同发展和标识赋能实体经济,分析演进趋势、共享最佳实践、共商融合发展,在促进中部崛起、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中展现“标识力量”。

  本次大会得到了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面有请武汉胡亚波市长致欢迎辞,大家欢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