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主持人:中国信通院数字经济与法律监管领域副主席 毕春丽

2019-12-25 13:01

毕春立.JPG

  尊敬的高琨处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9年,数字经济是全社会的关注热点。在今年的ICT深度观察报告会上,我们首次设立了数字经济分论坛。本论坛将以“助力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 共迎新挑战”为主题,正式发布《数字经济与法律监管领域深度观察》和《数字经济治理白皮书》《数字贸易发展与影响白皮书(2019年)》两本白皮书,并将围绕数字化转型、政务平台技术及标准化、产业智能化等领域开展专题报告和交流对话,共绘数字经济发展新蓝图。

  本次论坛,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工信部信软司高琨处长莅临指导,我们也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既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也有领军企业代表。时间关系,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后面的环节他们将闪亮登场,请拭目以待。

  下面正式开始今天的论坛。首先,进入致辞环节。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工信部信软司高琨处长为论坛致辞,大家欢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