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云计算部主任 栗蔚:主持

2019-12-26 09:33

李微.jpg

尊敬的徐昊调研员、何宝宏所长、各位领导、各位企业代表:

大家下午好!我是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云计算部的主任栗蔚,很荣幸担任云计算发展与政策分论坛暨2020云服务经营自律全会的主持人,与在座的各位领导与专家共同研讨我国云计算发展与政策相关工作,欢迎各位!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徐昊。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

    中国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副处长李进。

    以及其他来自各个行业的专家代表。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发展和管理的政策陆续出台,为促进我国云计算产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推进措施。一方面,云计算政策环境从宏观指引转向全面落地;另一方面,加强云计算合规监管成为政策重要关注点。在此背景下,2017年,我院在部信管局指导下牵头成立了云服务经营自律委员会,目前已经有超过60家成员企业。自成立以来,自律委员会组织开展政策宣贯和培训,引导云服务企业合规经营,推进云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云服务行业风朗气清的经营环境,需要政府、企业和第三方机构的通力配合。今天,我们邀请来自云服务行业主管部门、主流云服务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云服务行业的自律和信用管理工作。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徐昊为大会致辞,有请徐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