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引领开源 OSCAR尖峰开源奖项公布

2019-07-03 09:30

04.jpg

  据悉,大会设立该奖项目的为鼓励企业或个人进一步探索我国云计算开源技术发展模式。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由相关企业及个人自行申报,并由大会主办方组织相关领域的第三方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根据申报者经过现场或远程答辩,最终决定奖项归属。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和人物”共分为“OSCAR尖峰源人物奖”、“OSCAR尖峰开源企业奖”、“OSCAR尖峰开源用户奖”、“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自主负责或研发的技术和项目)”、“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基于社区版本二次开发的技术或项目)”以及“OSCAR行业开源技术领航奖”。本届获奖企业及个人名单如下:

  OSCAR尖峰源人物奖(排名不分先后)

  冯  嘉

  堵俊平

  张乎兴

  刘军卫

  黄之鹏

  OSCAR尖峰开源企业奖(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云计算(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OSCAR尖峰开源用户奖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自主开源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Apache Dubbo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KubeEdge)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AStack)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TarsCloud)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基于社区版本二次开发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sionData)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轻量级双核边缘云-TECS OpenPalette)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腾讯云TStack基础云平台)

  招银云创(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容器平台CI/CD流水线一键部署)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基于H3C CloudOS 5.0架构的全栈云应用引擎)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gRPC-Nebula微服务框架)

  OSCAR行业开源技术领航奖

  腾讯蓝鲸智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