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颖巡视员:发布试点城市政务云综合水平评估结果

2018-03-21 09:10

  2018年3月21-2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支持的"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日益发展,并开始进入“深水区”,开源技术与云计算融合的程度进一步加深,并开始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将邀请行业内多位大咖与权重人物共同探讨、交流云计算开源技术、研发、治理、产业化方面的经验,探索开源与云计算的创新发展新路径。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颖巡视员为试点评估单位颁发先进级评估结果。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颖巡视员为试点评估单位颁发先进级评估结果,有请李颖巡视员。同时也有请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汲佩德主任代表济南市上台领取证书。大家掌声欢迎李颖巡视员和汲主任。

  再次祝贺通过评估单位!也非常感谢李颖巡视员为我们颁发评估结果,请您回座休息。

  请汲佩德主任为我们分享济南政务云的评估心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