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可信云软件产品类评估结果最新通报、虚拟化管理软件评估结果、容器软件评估结果、多云管理软件结果、桌面云解决方案结果发布

2018-03-21 09:20

  2018年3月21-2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支持的"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日益发展,并开始进入“深水区”,开源技术与云计算融合的程度进一步加深,并开始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将邀请行业内多位大咖与权重人物共同探讨、交流云计算开源技术、研发、治理、产业化方面的经验,探索开源与云计算的创新发展新路径。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共同为通过评估的企业颁发证书。

  刘多:感谢汲主任的精彩分享,为我们分享了政务云方面的经验,用了三个字:提、促、降,在提效率、促发展、降成本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有16个指标处于先进级,应该说为我们其他省份的政务云做出了示范。分享的这些经验,对于行业内的其他相关省份和伙伴也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也希望济南市作为政务云领域的先行者能够带动行业内其他伙伴共同发展。再次感谢汲主任,谢谢!

  下面是可信云软件产品类评估结果最新通报。

  可信云作为信通院云计算领域的标准和评估品牌,自可信云服务后,2016年信通院推出可信云软件产品评估,至今,评估种类扩充至虚拟化及虛拟化管理解决方案、容器解决方案、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桌面云解决方案。新一批可信云软件评估结果请见大屏幕。

  (显示最新评结果)

  这是新增的一些企业的解决方案。

  下面有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颖巡视员和我共同为通过评估的企业颁发证书。

  有请通过评估单位上台领取证书。

  (颁发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容器解决方案、多云营理平台解决方笑、桌面云解决方案证书)

  请获奖企业代表回座休息。感谢李颖巡视员为我们颁奖,请回座休息。再次感谢张峰总工及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此环节的内容结束,请大家稍事休息5分钟,继续参加后面的信通院合作开源项目发布及企业交流环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