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谷歌TensorFlow专家团队做客我院泰尔大讲堂


中国信通院        2017-10-24

20171020日下午,谷歌人工智能TensorFlow团队的Wolff Dobson、陈爽、冯亦菲、张碧娟四位专家做客我院泰尔大讲堂发表演讲,并与我院专家进行现场互动。余晓晖总工主持会议,李勇书记和各相关部门的百余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四位专家分别就《TensorFlow——开放的机器学习平台》、《TensorFlow的使用》两个主题发表了演讲,对TensorFlow的最新进展、适用性、运行环境、性能、模型部署、开源的模型,以及在各行业内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多项案例介绍了TensorFlow的未来应用前景。

 

   

在互动与问答阶段,谷歌专家与我院员工就TensorFlow的发展前景、当前优势、安全有效性、开发模式以及图像智能识别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氛围热烈。

在会议总结中,余总表示,了解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推动我国人工智能发展是我院的使命,谷歌专家对TensorFlow的基本情况、实际开发案例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对我院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李书记表示,这次活动使我院专家对人工智能有了更加直接、深入、客观的认识,人工智能技术并不遥远,也不并神秘,它关系到每个普通人的福祉,是一件很有意义、很值得研究和探讨的课题,希望后续双方更多的开展交流、合作。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