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党的十九大代表张雪丽做客“泰尔大讲堂”


中国信通院        2017-11-06

112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业务资源与物联网研究部主任张雪丽受邀做客第57泰尔大讲堂,以“党的十九大参会感受及心得体会”为主题为院属党(总)支部委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学习讲座。各党(总)支部委员积极响应,全院党员同志踊跃参加,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张雪丽主任以其参加党的十九大期间衣、食、住、行等情况引入报告主题,不仅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盛况,历数并分析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还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内容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解读,并结合本次参会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张主任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做信息社会创新发展的思想库和使能者!

 

   

张雪丽主任的讲座既生动活泼,又严肃庄重,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调动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岗位工作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