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中国信通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宏观经济走势解读》专题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21-09-18

  12月8日,中国信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依托“泰尔大讲堂”特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咨询部主任、北京大学教授张春晓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宏观经济走势解读》。中国信通院党委书记宋灵恩、院长刘多出席会议。

  张春晓结合当前我国所处的国内外复杂形势,从宏观经济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框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论述和核心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

  宋灵恩对本次讲座的指导意义给予肯定,并对中国信通院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予以贯彻落实,并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入脑入心、统一思想。二是全面做好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切实遵循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国信通院实际,为院长期发展做好谋划。三是善始善终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安排,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本期泰尔大讲堂是中国信通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中国信通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广大职工共计2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同步参加学习。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