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中国信通院组织召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21-09-18

  为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8日,中国信通院举办了第90期“泰尔大讲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中国信通院党委书记宋灵恩出席并讲话。

  宋灵恩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中国信通院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危机意识,时刻保持网络安全警惕之心;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三是心怀“国之大者”,奋力推进网络安全高质量发展。

  中国信通院安全研究所、泰尔终端实验室专家紧密围绕“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重点从网络安全形势与趋势发展、5G安全挑战及应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治理挑战与思考、APP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阐述及知识科普。

  约2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本次讲座。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