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健康信通人 家和万事兴”中国信通院工会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中国信通院        2021-09-18

  2021年“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弘扬优良家风、促进亲子关系,中国信通院工会策划组织了“健康信通人家和万事兴”系列亲子活动。以情动人、寓教于乐的专场魔术剧演出让宝贝们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专业聚焦、干货满满的亲子关系心理讲座让职工收获了实用育儿秘籍。

  5月29日,中国信通院专场亲子魔术剧《8090星球》在中国木偶剧院拉开帷幕,600余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每个职工家庭都沉浸在快乐和温情的节日氛围中,结尾一波“回忆杀”更是感动了以80、90后为主要群体的家长们,很多人都湿润了眼眶,再审视当前的幸福生活和自己的变化,也是感慨良多。

  5月31日,中国信通院工会特邀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咨询主管高伟做客“泰尔大讲堂”,为院职工带来了《高效能父母》心理健康讲座,近百名职工踊跃参加。高伟围绕家庭教育、亲子沟通及促进学习3方面,深入浅出地帮助家长了解儿童、青少年的成长需要,并现场解答职工问题,赠送了精美的亲子教育书籍。本次讲座为中国信通院年轻职工提供了更多儿童养育的新观点和新看法,以及科学儿童养育及轻松养育等有效方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信通院工会每年都组织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信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从活动中收获了育儿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情所在。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