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健康信通人 告别颈肩痛”中国信通院工会举办健康专题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21-09-18

  按照中国信通院党委“护航行动”工作部署,为帮助职工了解更多健康知识,6月28日,中国信通院工会特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刘楠做客“泰尔大讲堂”,以《告别颈肩痛》为题作“健康信通人”专题讲座,全院130余名职工现场及线上参与。

  讲座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刘楠对颈椎病的症状分类、诊断原则、治疗原则等进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针对“出现颈肩痛就是得了颈椎病吗?”“预防颈椎病适合做什么体育运动?”“日常生活中应当怎样预防颈椎病的发生和加重?”等7个问题,系统讲解了颈椎病的预防与治疗。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6种颈部练习法,互动解答了职工们的踊跃提问,给出了更具针对性的建议,得到职工好评。

  本次讲座为中国信通院职工带来了肩颈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中国信通院工会将持续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开展好“健康信通人”系列活动,为职工健康工作、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