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喜讯!我院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信通院        2017-11-22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揭晓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名单。我院喜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本届中央国家机关只有12个名额,部系统内只有我院1个单位获此殊荣。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我院历年来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奋力耕耘的结果,也标志着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多年来,我院始终秉持“厚德实学 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理念和“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战略定位,紧密围绕院中心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为各项事业不断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在此,感谢全院干部职工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申报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厚植发展优势,做到创建征程不歇脚、巩固成果不懈怠,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