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我院捧回“全国文明单位”“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示范案例”等多项奖牌及荣誉证书


中国信通院        2018-02-12

  临近农历新年,我院欣喜捧回“全国文明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十大学习品牌”“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示范案例”等多项奖牌及荣誉证书,院党建成果丰硕,获得上级高度肯定。

  ——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中央国家机关仅有12个名额,部系统内获此殊荣的也仅我院一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我院历年来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奋力耕耘的结果,标志着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示范案例

      

  

  在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中,我院“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考评体系 助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见行见效”案例在众多推荐案例中脱颖而出。在20177月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我院作典型发言,案例全文于20178月在《紫光阁》杂志第八期发表。案例充分展示出我院扎实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创新工作理念和载体,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的成果。

  ——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十大学习品牌

      

  

  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十大品牌学习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于2016年启动,共有63个部委报送的239个学习品牌参评。我院“泰尔大讲堂”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十大学习品牌”,也是部系统内唯一获评单位。“泰尔大讲堂”秉持“开放、汇智、共享”的发展理念,有效促进了院科研业务发展,达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效果。

  院党建工作获得的各项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院党委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院各级党(总)支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院“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上下齐心、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我院谱写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