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暨“泰尔大讲堂”志愿服务主题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18-08-27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我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54日上午,院团委联合院工会共同举办了“泰尔大讲堂”志愿服务主题讲座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交流活动,这也是院“感恩你我他,筑梦新征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四,来自院各部门110余位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乔发民同志出席活动,向院志愿服务团授旗并讲话。乔发民首先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要求,向在场青年解读了99年前的“五四运动”精神的内涵,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中国梦的追梦者,也要做中国梦的圆梦人,为我院建设“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他要求院志愿服务团要以信息化管理、制度化保障、项目化运作为总思路,结合业务特点,进一步发挥品牌志愿服务活动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活动邀请了“夕阳再晨”创始人张佳鑫老师以“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温暖”为题,围绕“夕阳再晨”创业故事、志愿服务理论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演,并带领在场青年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张佳鑫老师的讲座极具感染力,个人成长经历的分享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在场青年的高度赞扬。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