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我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中国信通院        2018-10-18

  10月11日,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部直属机关党委统战群工部部长张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峰,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勇,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乔发民,院纪委书记王晓丽及院属各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院旗、红旗方队以及各部门运动员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步入会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李勇书记致开幕词。李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三年来院最大规模的综合体育集会,是全院职工热切期盼、充分参与、展现干部职工风貌的一次盛会。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举办全员参与的职工运动会,对促进职工强体健身、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院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激发我院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热情,为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信通院一贯重视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始终把参加体育活动作为在职工中倡导和推广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途径;广大职工历来有着通过体育锻炼实现强身健体、促进中心工作的优良传统。希望全体职工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踊跃参加体育运动,在紧张工作之余,体验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带来的激情、健康和快乐。

  随着李勇书记宣布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各项赛事紧张有序进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置12个大项、24个小项,包括径赛、田赛及集体趣味项目,其中径赛根据年龄分组比赛,赛事吸引力和覆盖面更强更广。全院共计22支队伍、2000余人次报名参加比赛,参赛人数比上届提高15%;有1000逾名观众和拉拉队员现场助威,真正达到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目的。

  赛场上,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竞技场面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文明观赛,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团体拔河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所有项目圆满结束。  

  各代表队整齐划一的广播操展示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各部门展示人员服装整洁统一,动作整齐有力,展示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乔发民副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运动员、裁判员、评委、观众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大会,是落实院三年发展规划“文化建设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盛会,对凝聚干部职工心力,提高干事创业士气有着良好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一如既往保持信通院的优良作风,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与工作当中,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与院有关的各项任务,在科研、检测、咨询、市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作出新的成绩,为院的不断发展作出贡献,为早日实现“两个强国”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在本届运动会的策划组织过程中,院属各部门工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在此,院工会向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本届运动会的部门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努力、满怀期待,相约下一届职工运动会!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