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赴山西省灵丘县赵北中学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中国信通院        2019-11-11

  根据部扶贫办《关于做好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院2019年度扶贫专项工作,我院于2019年10月24至25日赴山西省灵丘县开展扶贫调研及助学工作。灵丘县扶贫办主任赵优文、副主任李源泉及赵北乡乡长郭雷、赵北中学校长王强出席相关活动。

  24日下午,李源泉带领院团委副书记张旭一行与地方领导共同参观了赵北中学,并进行了扶贫工作交流座谈和助学调研活动。

  会上,灵丘县领导对我院情系教育,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给山区贫困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巨大鼓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灵丘县扶贫相关工作的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后期愿景。

  张旭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和相关资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教育扶贫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一行青年专家为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解释了什么是“通信”及通信在生活中的运用,并鼓励学生们要争当共青团员,要勇于承担责任,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起国家的未来和希望。

  信通院向赵北中学捐赠了2.5万元扶贫资金和学生用品,并为20名贫困学生捐赠共计2万元助学资金。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