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员工风采
中国信通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中国信通院        2021-07-03

  2021年6月29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中国信通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余晓晖,纪委书记王晓丽,总工程师胡坚波出席,并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授纪念章,中国信通院退休老领导、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和颁授仪式。

 

  余晓晖介绍了中国信通院整体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中国信通院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作为亲历者、建设者、开拓者,为推动院快速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老领导、老前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秉持“厚德实学 兴业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使命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支撑“两个强国”建设、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领导回顾了中国信通院发展历程,对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和褒奖,更是一份责任和激励,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作贡献,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座谈会前,老领导和老党员代表还一同参观了在中国信通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发展成果展,听取了重点业务平台演示汇报。

  中国信通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