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成立于2010年9月,是由中国信通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联合共建的地方政府智库和研发创新平台,是中国信通院四大分院之一。
  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当前业务领域涵盖大通信、大数字化、大安全、大政策四大方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经济、智慧城市、5G/6G、新型工业化、网络安全等专业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为政府与企业提供高端咨询、平台建设、人才培训、活动运营、标准制定、评估评测等服务与解决方案。
  作为地方智库,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推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和智慧社会的发展建设。
  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官网:http://www.ecit.org.cn/
  业务联系:021-64171028
  邮箱:zhangzhou@caict.ac.cn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4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