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泰尔认证研究所
首页  >  关于我们  >  组织机构  >  泰尔认证研究所

  泰尔认证研究所(泰尔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全额出资成立的专业从事信息通信行业自愿性产品认证的机构,同时开展CCC、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服务认证、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业务。

  中心秉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树立了“促进通信行业新技术的产业化发展、提高行业整体技术、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企业责任观,积极推动政府、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消费者和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间相互关系的和谐发展。

  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国内信息通信行业,获证企业全部为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通信工程施工企业等。随着业务的创新发展,中心的业务范围已从基础信息通信设施领域逐步扩展到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等多个板块,包括数据安全、绿色低碳、个人信息保护等,所颁发的证书已被国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电力系统、广电系统、轨道交通、政府采购、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采信,为信息通信行业和经济社会的稳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为了确保认证活动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公正性,中心组建了管理委员会,由来自政府、科研单位、证书采信方及使用方等相关方的代表组成,从认证运作方针、运营战略及政策实施方面给予指导和监管。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