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关于召开首届“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启动会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要求,更好地支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提升我国智能医疗技术产品水平,科学技术部指导下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计划联合深圳鹏城实验室、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等单位发起 “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评比智能医疗技术产品先进性,遴选智能医疗领域内的优势企业和团队。

  为面向公众发布“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的最新信息,交流智能医疗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准入质量评价要求,主办单位计划于2018年6月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首届“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启动会暨智能医疗研讨会,诚邀行业代表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计划发布

  (二)“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启动仪式

  (三)智能医疗技术成果与产品准入质量评价要求交流

  二、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1日下午14:00

  三、会议地点

  稻香楼宾馆桂苑C厅(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11号)

  四、参加人员

  (一)大赛发起单位代表

  (二)行业代表

  (三)其他相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统一填写参会回执并于6月19日上午10:00前发送到邮箱。

  (二)会务联系人

  张晓雪 电话:18601352620

  邮箱:cara.z@idcquan.com

  汪邦虎 电话:13911003217

  邮箱:wbh@aitisa.org

  

首届“燎原杯”智能医疗评测大赛启动会议程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