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中国移动开展IPTV传输服务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IPTV传输服务,即日起中国移动用户可以依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相关规定,通过IPTV体验直播电视、时移电视和视频点播等服务。

  本次获批开展IPTV传输服务,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移动的内容产品线,是中国移动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进展,将为视频产业繁荣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移动将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国有企业肩负的职责,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依法合规开展IPTV传输服务。同时,将充分利用基础网络优势、用户规模优势和信息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广电部门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便捷化的内容服务以及互动体验,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