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因为透明,所以可信——可信区块链评测开始报名啦!


  区块链主张,从信任机构改为信任机器。“机构-人≈机器”。因此区块链认为,不可信的根源是人,真正要去除的也是人。

  区块链创造了数字世界的一种新型信任机制。信任是永恒的,区块链不可能去除信任,不可能Trustless。

  一个应用系统因为引入了区块链,我们就完全可以相信它了。如果有人这样宣传,他很可能是个骗子。区块链在让中心化的第三方下岗的同时,自己上岗了。

  区块链这台“信任机器”要上岗,自己必须首先“自证清白”。因为透明,所以可信,2018年可信区块链测评报名开始啦!

  评测机构不够权威?评测环境不公正?评测结果没分量?

  您所担心的在这里统统不是事儿!

  权威——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200多家会员单位反复论证测试指标,共同研发测试工具。全程由权威中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开展独立测试。任凭你架构独特,不怕你算法新颖,尽管砸过来!

  公正——测试结果将提交由同行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严格审核,通过共识机制确保公平公证。性能测试具有统一的软硬件环境,绝不委屈你为优化TPS性能流的每一滴汗水!

  影响——评测结果将在2018可信区块链峰会(10月中旬)发布,并通过各种渠道向金融、工业、政务、医疗、物流等行业推广,形成的报告将提交相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

  因为透明,所以可信。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

  联系人:王月,18610035376,wangyue1@ritt.cn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