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高峰论坛暨《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白皮书》发布会6月26日召开


汇集全球领先的视频生态创新理念

政府高层及视频行业顶尖专家学者云集

展示视频体验标准与测试最新进展

《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白皮书》发布,更多、更全、更准确

  数字时代,在4G/5G、云计算、AR/VR以及大数据等新兴ICT技术的支持下,视频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丰富多彩的视频业务,并深刻影响着时代以及人们的生活。

  视频发展,体验为王。为提升用户视频体验,持续推动视频产业健康、快速成长,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视频体验工作委员会(简称视频体验联盟)将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高峰论坛”,并现场发布《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白皮书》。

  当前中国视频消费已经走过了扩大用户规模的阶段,步入提升服务能力的窗口期。视频产业的发展从强调用户规模走向提升服务品质,并聚焦于扩大服务范围、增强业务平台和媒体内容平台的精准化和服务能力,增强终端的融合能力、提供有质量差异的视频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建立更有效的盈利能力等方面。

  视频体验联盟将面向视频行业的服务质量评价痛点,积极制定以用户体验为依据的视频体验标准,并且努力推动视频体验标准的落地,以期全面提升中国视频服务质量水平。 

  本届论坛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及视频应用相关部门领导,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电信、广电及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代表共同出席。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届论坛,共同见证白皮书发布,并为推动中国科技创新与发展、推进大视频生态创新尽一份力量!

  欢迎莅临中国视频消费用户体验高峰论坛!

  联系人: 朱飞、陈红

  联系电话:15712815771、18901113389

  联系邮箱:136806194@qq.com

  会议时间:2018年 6 月 26日  9:00-17:00

  会议地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楼二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