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移动物联网产业联盟标准和测试工作组会议通知


  为了推进物联网产业标准化发展,促进各个物联网行业规范化进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联合产业界发起组建的移动物联网产业联盟将在2018年8月31日召开联盟标准和测试工作组(WG1)第5次会议,本次会议移动物联网产业联盟将邀请中国燃气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国家电网电科院信息通信所、中国水表协会智能水表工作组等专家介绍各个行业的物联网标准、产品选型和规划。诚邀各行业物联网领域专家参会,共同研讨。

  会议议程

  参会指南

 

  会议时间:

  2018年8月31日8:30-12:00

  会议地点:

  北京百富怡大酒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南二里庄19号(东直门桥往东第二个红绿灯,春秀路北口)

  报名方式: 请发送报名信息至wuxing@caict.ac.cn,或电话报名至62300359。(报名截止至2018年8月28日)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