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聚焦国内名企开源!OSCAR 开源先锋日(10.20)全部议程首次曝光


  无论你是辛苦赚钱的程序员、运维,还是对 IT 技术有些兴趣的爱好者,想必你一定听说过“开源”这个词。

  2018年,这是“开源”这个词提出的第二十个年头。建立在追求“自由、分享”等伟大理念基础上的开源运动让软件生态生生不息。

  开源软件的代码种到了中国的土壤中,开源精神同样需要。枝繁叶茂的参天树,不能对外人田流进来的肥水依赖太多。

  终于,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等国内名企打算搞一次开源领域的大事情!

  无算法专家也能优雅地做 AIOps ?首次开源的腾讯 Metis 会有多闪亮?

  作为 Go语言开发框架性能王者,腾讯 TARS-GO 有何与众不同?

  从软件定义存储到微服务,华为开源历程及项目大揭秘。

  腾讯、阿里、和小米,开源历程以及最新开源项目有哪些?

  如何选择一个企业级 Kubernetes 平台?对于国内容器开源生态,专家怎么看?

  这里有一个机会

  你可以面对面聆听名企开源背后的故事

  也可以参与互动式的 Workshop

  

  OSCAR 开源先锋日旨在为本土开源企业与开源软件提供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国产开源软件的繁荣发展。该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云计算标准与开源推进委员会、清华大学 TUNA 协会、北京大学开源软件协会承办,由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小米支持,高效运维社区协办。

  五大亮点

  分享嘉宾

  完整日程

  (2018年10月20日、周六)

  盛典地点

  北京泰富酒店(学院路旁)

  北京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号院1号楼

  社区福利

  为了回馈广大工程师、

  开源爱好者长期对开源产业联盟的支持与关注,

  OSCAR 开源先锋日推出限时、限量优惠:

  原价 199元 OSCAR 开源先锋日大会门票

  现仅需 12元!仅需12元 !

  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抢购限时12元门票,你还在等什么

  OSCAR 开源先锋日整装待发,一起聆听中国开源最强音。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