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学术技术大会12月在京召开


  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远程医疗信息化专委会、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联盟承办的“2018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学术技术大会”,将于12月21日-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及互联网+医疗、远程医疗、全民健康信息化、健康医疗大数据等相关政策与指导思想,加强医疗健康领域与信息通信行业学术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互联网医疗、智能医疗快速发展。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信息通信技术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已全面展开。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来,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智能化信息技术与应用,更加快速地深入到医疗健康领域的各个场景,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支撑。

  本次大会将召开医疗健康信息安全、远程医疗系统建设与评估、医疗云与大数据、医疗人工智能、5G+医疗健康、互联网医疗等六大主题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与专家、行业研究专家学者、医疗卫生机构主管领导、行业优秀企业、技术与应用专家等汇聚一堂,解读国家政策规划指导意见、分享管理与实践成果和应用经验。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时代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体系与机制、行业应用与发展模式的创新与未来。

  大会期间还将发布互联网+远程医疗建设白皮书、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9年开放课题、远程医疗可信信息系统评测、健康扶贫试点报告、智慧医院建设规范、可信医疗云评估评测、医疗人工智能发展报告等最新研究成果。解析产业发展未来趋势与热点,总结行业与产业年度发展现状与变革、展望产业未来机遇与行业发展变量。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远程医疗信息化专委会全体委员会、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联盟委员大会也将在会议期间召开。欢迎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主管部门、主管领导、管理骨干、技术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共谋产业发展新局面,共筑健康中国新里程!

    请下载附件报名表进行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学术技术大会的通知 .pdf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