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供应商测试公告


  基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项目需要,受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委托(国网函[2019] 62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作为项目组织方于2019年6月25日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网”发布《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供应商测试公告》,邀请具备互联互通云平台提供能力的供应商,本着自愿原则参加互联互通云平台功能性能验证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后续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项目的公开招投标评分依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本次测试主要是为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二期)工程选择合格的云平台设备与服务供应商,因此,具有包括IT设备、网络基础设施、虚拟化、云平台系统和安全在内的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的,且满足附件三相关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均可报名参加。

  二、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委托我单位组织进行,对本项目涉及的通用服务器、存储设备及分布式软件、网络设备(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SDN控制器)、虚拟化云平台和云安全设备(APT/防火墙/4A/云安全),进行功能、性能方面的测试,我单位根据各设备供应商的功能、性能实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判。测试规范将于测试开始前择时另行发布。

  三、测试环境与设备

  测试过程中涉及的通用设备或者平台、网络环境由我单位提供,参测设备及软硬件的调试安装由参测供应商负责,参测供应商备货清单于报名后提供。在正式测试开始前,我单位将召集参与本次测试的供应商进行统一宣贯。

  本次测试为收费测试,测试费用由参测供应商承担,收费标准见下表:

  

模块类型

收费(万元/套)

通用服务器1

5

存储设备2

10

网络设备3

15

虚拟化平台4

10

云安全设备5

12

其他测试6

12

  注1: 1套通用服务器,指1款计算型服务器;

  注2: 1套存储设备,包含块存储、对象存储和文件存储三类系统;

  注3: 1套网络设备,包含核心交换机、接入交换机和SDN控制器三类设备;

  注4: 1套虚拟化平台,指1套商业OpenStack云平台系统;

  注5: 1套云安全设备,包含虚拟化安全防护资源池、硬件防火墙、APT检测、堡垒机四类设备或者系统;

  注6: 1套其他测试,指1套通用服务器加存储设备,与1套虚拟化平台的组合,通用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供应商,与虚拟化平台供应商平均分担测试费用。

  四、测试时间和场地

  本次测试的时间安排如下:

  1)测试申请受理时间:2019年6月26日

  2)测试协调会时间:2019年6月28日

  3)测试设备到货时间:2019年7月1日

  4)测试时间:2019年7月2日——2019年8月16日

  测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电信科研大厦A座。

  五、报名时间、地点、方式等要求

  凡有意参与本次测试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6月26日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向我单位了解有关信息、报名并领取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单位介绍信(或报名人员授权书)及法人、报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附件一《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测试申请表》一份;

  4、附件二《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参测设备信息表》一份。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地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B座608室

  联系人:任怀影      电话:18519951617

  邮箱:renhuaiying@ritt.cn

  逾期送达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其他要求

  我单位将汇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将对申请参加测试的供应商申请资料进行审查,若材料审查通过且合格,我单位将于2019年6月27日17:00前通知贵公司参加测试,资格审查要求见附件三《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测试资质要求》。

  测试合同由我单位与参测供应商直接签订,测试完成后我单位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提供测试结果。



附件一 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测试申请表.docx
附件二 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参测设备信息表.docx
附件三 2019年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平台(一期)云平台工程(二期)测试供应商资质要求.docx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