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关于泰尔(深圳)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涉嫌侵权的声明


  近日,我院收到客户反馈,“泰尔(深圳)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通过有倾向性的利用“中国泰尔实验室”新闻动态,利用我院泰尔实验室、“泰尔”等注册商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知名度误导公众,已涉嫌侵害我院注册商标专用权。在此,我院郑重声明:

  1、中国泰尔实验室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所属测试业务领域的总机构,对外开展检验、检测、计量、校准、评估鉴定等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从未授权“泰尔(深圳)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使用“中国泰尔实验室”“泰尔实验室”以及“泰尔”商标开展业务。

  2、本院郑重警告侵权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以任何方式侵犯本院商标权,误导公众的行为,本院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力。

  特此声明。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中国泰尔实验室

  2019年7月18日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