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ICT行业十大优质公众号,你都收藏了吗?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

  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

  小编在海量的信息中

  用心精选出  

  ICT行业十大优质公众号

  帮助大家在关注公众号的数量上做减法

  质量上做加法!

  

  想了解最新资讯、读懂产业政策

  收获行业干货、品读大咖观点

  洞察ICT行业发展趋势

  

  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我们

  因为专注,所以值得关注

  工信微报

  “工信微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解读重大政策,回应社会关切,提供实用知识和服务。敬请关注!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人民邮电报

  洞察通信业风云、透视信息化趋势。跟随我们,一起关注我国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信息通信业。一份《人民邮电》报,70年通信发展史。这份有历史的报纸,在融媒体时代依然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理念,及时发布行业权威报道,深度撰写行业热点文章,充分利用微视频、H5、图解新闻、音频栏目等融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现行业发展。话不多说,快来关注吧!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始终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鼎立支撑“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牵头研究、制定行业政策和标准,推进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国家重大任务,助力通信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这里,您可以第一时间获悉ICT最新研究成果、权威产业数据,与专家大咖观点碰撞,与行业伙伴共谋发展。让我们共同把握行业脉搏,携手走在ICT产业前沿!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中国互联网协会

  这是互联网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这里提供最前沿行业资讯,汇聚一流行业报告,展示会员企业风采。我们是政府、企业、网民的桥梁,加入我们一起与时代成长吧!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联盟自2016年成立,汇聚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通信业、安全等多领域1286家机构。依托各工作组和特设组,先后从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技术研发、标准研制、测试床、产业实践、国际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已发布了工业互联网白皮书、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床、优秀应用案例等系列成果,多次举办国内外大型工业互联网相关活动,已与IIC、AIOTI、IVI等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希望与您携手,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智造强国

  工业资讯快递、热点时事洞察。这是一个充满能量与智慧的平台!智造强国致力于从最繁杂的资讯海洋中,网罗最具价值、最有深度的前沿资讯。来这里,共同感受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魅力,一起智行千里,共造未来!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IMT-2020(5G)推进组

  IMT-2020(5G)推进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共同成立。在这里您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我国5G产业推进最新成果,洞悉5G技术、标准、研发、试验、产业等最新进展与发展趋势,期待与您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简称AIIA)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网信办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会同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立足于搭建人工智能的合作与促进平台,服务企业,支撑政府决策,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我们将为您传递最新的AI动态资讯,分享最前沿的AI白皮书,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评估服务。关注我们,一起推动AI产业发展!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

  “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60余家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打造政府和产业界的沟通交流平台、数字中国各领域的跨界融合平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有效对接平台,集众力、汇众智,为推动数字中国产业发展、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关注我们,了解前沿,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新京智库

  新京报旗下垂直型媒体智库。我们关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话题,探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自动驾驶等热门领域,高端、权威、专业。在信息爆炸时代,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阅读内容。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欢迎关注我们

  全面洞悉ICT行业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