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2018年6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IMT-2020(5G)推进组主办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工信部、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通信设备企业、终端设备企业、行业应用企业、应用开发企业、创投企业、投资基金、科研院所等单位的200余位领导、嘉宾和参赛选手参加了现场活动。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于2018年1月16日启动,旨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5G应用创新案例,以充分发挥行业需求和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助力5G商业化进程。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从2月至5月,经过3个多月的项目征集,共收到面向工业、VR/AR、交通、医疗、无人机、环保等众多领域的参赛项目334个,经过初审、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最佳人气奖”评选平台开放之后,在5天半时间内,点击量超过1400万,累计投票数超过500万。

  大赛决赛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信息通信领域、行业应用领域及投资领域专家组成,大赛评审结果将在大赛官方网站(www.imt2020.org.cn)公布,并将在2018年IMT-2020(5G)峰会上颁奖(2018年6月21-22日·深圳)。大赛组委会后续将联合孵化平台和投资平台帮助参赛项目优化落地,集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5G应用及产业繁荣发展,“绽放5G芳华,构建应用生态”。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